公用事业学院开展五一系列活动之“劳动铸就中国梦”观影活动
日期:2022-05-03 16:46:57  发布人:010002  浏览量:2437

在五一到来之际,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劳动的重要性,了解劳动的意义,歌颂的伟大的劳动成就致敬的默默耕耘辛勤智慧生生不息的劳动者。公用事业学院5月2日下午在校图书馆文心书房,开展了劳动铸就中国梦为主题的线上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形式展开,在线下观影现场共有来自学院各班30余名学生代表。本次活动观看的影片为中宣部组织拍摄的大型电视政论片《劳动铸就中国梦》

影片讲述的是当代中国人为了改变命运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劳动。尤其是改革开放30多年,中国发生的巨变令世界震惊。中国人民通过辛勤的劳动让世界见证了中国制造、中国创造所带来的众多奇迹。在全球化时代世界科技革命的宏阔背景下,中国人民以极大的热情追求知识、攻关科技、创造并且发明,追赶并且完成超越。

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地观看,感悟影片中带来的深切感受。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中国梦是每一个人的梦,所有的梦想汇聚成中国梦,所有的梦想都应通过劳动去实现。我们一定会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劳动精神,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努力。

                                             (文/韩尧尧 赵晨毓  /赵晨毓)

核发:linshi4 点击数:24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