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召开秋季征兵宣传动员会
日期:2022-05-08 14:42:55  发布人:010002  浏览量:624

    为做好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宣传,营造浓厚的征兵工作氛围,充分激发我校适龄学生报名参军的热情公用事业学院56日下午3:30召开了线上2022秋季征兵宣传动员会,会议由负责征兵工作的辅导员许彪老师主持,各班级代表及有意愿参军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人武部关于征兵工作的相关精神,从征兵流程、政策待遇、发展前景等多个角度为同学们解读了最新的征兵指南,许老师鼓励同学们将个人命运同祖国和民族的命运联系在一起,强化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踊跃参军,为国效力。

 

    青春风华正茂,参军无上光荣!此次动员会不仅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军营生活和对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而且更加激发了同学们从军报国的热情和决心!

(文/许彪  图/王胜佳)

核发:010002 点击数:6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