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向阳携行,共创未来”系列活动之心灵观影活动
日期:2022-05-17 16:02:56  发布人:010002  浏览量:644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激发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力量,公用事业学院2022年5月12日在410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向阳携行,共创未来”观影活动。


此次活动播放的影片是《幸福终点站》,同学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有组织有纪律的观看了本次影片。《幸福终点站》讲述一位因国家政变被困机场的男主,在令人绝望的环境中利用自己的智慧和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战胜困难的故事。在整个观影过程中,同学们保持了良好的观影氛围沉浸在影片中,体会着电影想要传递的坚强、乐观精神。

本部影片使观看的同学心灵得到慰藉,明白了幸福的真正含义,也受到了电影主人公的鼓舞——即使在艰难的环境中也要保持积极、乐观、阳光,呼应了我们此次活动“向阳携行,共创未来”的主题此次活动也是广受好评。

 

/成方琪、秦浩  图/刘梦盈

核发: 点击数:6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