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召开专转本诚信考试动员会
日期:2022-05-18 14:54:49  发布人:010002  浏览量:614

千教万教教人学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为弘扬诚信精神,以乐观积极、诚实守信的态度去面对专转本考试。公用事业学院5月17日下午15:30由辅导员许彪老师召开线上专转本诚信考试动员会。共6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许老师表示,我们一定要牢记整个考试过程中“杜绝作弊 诚信考试”,严格遵循考场规则,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自己,要有当代大学生的优秀品质。考前不要太焦虑,要相信自己以从容的态度去面对,努力也一定会得到相应的回报的!最后许老师再次强调考试要求及考前相关准备材料,希望大家做好充实的准备迎接考试。

本次会议全面贯彻考试要求,树立良好诚信之风,让大家严肃认识作弊的严重性,杜绝其现象的发生,为广大同学营造公平环境,树立优秀学风与我校优秀的校风。

 

                              (文/许彪   图/王星渝)

核发:010002 点击数:6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