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向阳携行,共创未来”系列活动之“发现身边的小美好——摄影比赛”活动
日期:2022-05-19 15:40:19  发布人:010002  浏览量:2397

为丰富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形式,引导同学们树立“珍爱生命、心向阳光”的理念,培养同学们积极乐观、善于发现美的阳光心态,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公用事业学院在20225月11日-19举办发现身边的小美好——摄影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60多位同学参加,从同学们的镜头里,我们重新认识了我们的校园,有美轮美奂的校园建筑、有景色宜人的小池塘、有阳光下悠闲自得的小猫咪……

  

  

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对学校的景色、文化、建筑有了新的认识,原本习以为常的校园也有这么多美好存在。善于发现身边的美好是我们保持阳光心态的有效方法之一,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们去寻找生活中的美,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心态,激发同学们为未来奋斗的力量。

(文/成方琪  图/沈亚男赵鸿妍

核发:linshi4 点击数:23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