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战疫情 平安校园共助力 ——公用事业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日期:2022-05-25 19:28:53  发布人:010074  浏览量:725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共同助力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我院于5月24日晚8点起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学院第十四周班主任例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兰老师主持,学院全体班主任参会。

会议伊始,林老师围绕本周例会主要内容展开:如每周班会课的开展内容与要求、筑牢学生安全防线、毕业班需要班主任关心关注学生毕业资格条件等事宜;其次,林老师强调需要各位班主任多关心关注班级学生有无心理、身体、学习、经济方面特殊情况;最后就下周六校外学生返校的各项要求作了进一步强调与要求。

此次会议旨在让全体班主任能更加明白学生管理的各项要求,让工作更加规范,从而助力校园疫情防控与平安校园建设。

                   (文/张佳斌、林晓兰  图/项小兰)

核发:010074 点击数:7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