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民主推荐学校中层后备干部建议人选
日期:2022-05-30 17:21:48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678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推荐中层后备干部建议人选工作的通知》(苏城建院组[2022]5号),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5月29日下午在清潭校区阶梯三教室召开了所属各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大会民主推荐学校中层后备干部人选,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兆祥主持,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组织人事处处长周炜炜到会并进行全程的监督和指导。本总支教职工总人数为50人,实际到会46人。

刘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中层正、副职后备干部民主推荐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就做好此次民主推荐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接下来大会进行民主推荐,全体教职工填写中层后备干部民主推荐表。本次大会共发放推荐表46份,收回46份,其中有效票46份,无效票0份,由工作人员唐亮、张婧芸、褚赛琪、成方琪、姚金花、艾倩楠、高波等分别对中层正、副职后备干部的民主推荐结果进行了统计。

随后党总支进行了组织推荐,召开了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由总支委员和所属支部委员参加,共13人,结合全体教职工的推荐情况,坚持好中选优、五湖四海的原则,综合考虑干部的政治思想素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管理能力,表决并全票通过了本总支推荐的中层正、副职后备干部人选,根据投票结果,党总支做好审核工作并上报推荐结果。

(文/图:潘迪)

核发:010163 点击数:6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