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议推荐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日期:2022-05-30 20:15:25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599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苏城建院组函[2022]3号),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于2022529日下午在清潭校区阶梯三教室召开了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由总支委员和所属支部委员参加,评选推荐2021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兆祥主持。

刘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通知的文件精神,解读了评选政策和评选方案,并就做好此次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推荐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接下来会议首先确定了本总支的评选方案,在民主评议为优秀的党员中优中选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每个所属党支部确保推荐至少1名,不多于2名的优秀党员,且优秀党员与优秀党务工作者不可兼得,与会委员们一致通过了该评选方案。随后会议进行了投票评选,确定了拟向学校推荐优秀共产党员7人,优秀党务工作者3人,并明确了推荐本总支和所属第四党支部申报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参加学校的统一评选。

刘书记最后表示,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在2021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内法规,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学校的党建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他希望受推荐的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再接再厉,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立场,接续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潘迪)

核发:010163 点击数:5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