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走访洽谈无锡市华盛气体有限公司
日期:2022-06-06 21:16:44  发布人:010002  浏览量:688

为进一步开辟就业市场,打造校企紧密合作的命运共同体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深度挖掘校企合作潜3月10日,公用事业学院副院长许宏良,辅导员许彪深入无锡市华盛气体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与企业共谋发展。

在走访交流中,通过参观企业看到了优秀企业的飞速发展,通过交流座谈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以及未来燃气行业的方向。学院向无锡市华盛气体有限公司领导和同志介绍了我院在人才结构队伍、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以及大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能够与无锡市华盛气体有限公司加强校企合作深度融合。

无锡市华盛气体有限公司指出双方的合作是落实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对燃气行业的批示精神的重要措施。利用合作平台,企业员工能够得到系统的培训,适应行业快速发展能力得到提升。

校企合作是职业院校最重要的工作领域,是实现职业学校教育教学目标的基本依托此次校企合作深入交流全面深化了我院校企合作、加强资源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共同为探索推行有效的校企协同育人谋划出路,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                

 (文/许彪)

核发:010002 点击数:6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