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
日期:2022-06-09 11:14:56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645

今年224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代表回信,向中国冰雪健儿在冬奥赛场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广大青少年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68日下午,公用事业学院采用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的会议。党总支宣传委员潘迪主持会议,组织委员朱小峰进行了领学和解读。

朱小峰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青少年的亲切关怀,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广大青少年要学习中国运动员拼搏奋进、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并从中国运动员的奋勇拼搏中读懂中华民族矢志不移、勇毅向前的精神,点燃激情,奋楫扬帆,成就梦想。

我们的广大青少年要心系祖国强志气,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中国青年必将与伟大祖国共赴这场盛大的双向奔赴,一起向未来,创造新的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要志存高远硬骨气,少年不忘国之风骨,护我华夏荣光,勇立潮头,争做先锋,我们可以永远相信中国青年,永远相信中国的未来;要脚踏实地提底气,底气来自运动员的过硬本领,来自中国体育的兴盛,来自祖国的强大,实力就是底气,底气激发自信。

(文/图:潘迪)

核发:010163 点击数:6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