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2-06-16 16:29:31  发布人:010002  浏览量:641

2022年6月15日上午,值此建校36周年纪念日,公用事业学院在学院410教室举办了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邀请2010届部分优秀毕业生,向学弟学妹们做实习、就业经验分享。公用事业学院辅导员许彪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交流会。

 

首先两位毕业生分享了自身的就业经历,传授了就业相关技巧。首先,要有一个好的心态。遇到困难时要学会克制情绪的情绪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其次,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抓住每一个提升自己的机会,包括学历提升和能力提升。最后是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现实中遇到的困难,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交流,许彪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强调同学们在找工作时的注意事项

 

此次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促使同学们尽早做好未来规划,为今后的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有利于让同学们坚定就业信心,以最好的心态面对就业问题,形成正确的就业观更好地应对未来的社会生活。

(文/图 许彪

核发:010002 点击数:6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