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携手喜迎二十大 同心共筑教育梦”系列活动之少数民族学生就业专项指导活动
日期:2022-06-21 16:18:57  发布人:010002  浏览量:669

    为民服务办实事,聚力增效促就业。针对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就业难的问题,公用事业学院于5月21日至6月21日开展携手喜迎二十大 同心共筑教育梦”系列活动之少数民族学生就业专项指导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少数民族同学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指导,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专题讲座与单独辅导相配合的形式进行。

    少数民族学生就业主题专题讲座采用线上讲座的方式进行,公用事业学院辅导员韩尧尧担任主讲,全院各班少数民族学生共五十多人参加了本次讲座。韩尧尧老师主要从当前就业形势、就业重难点、就业注意事项、如何创业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他鼓励同学们要用自己在校所学来建设祖国和建设家乡,利用自己少数民族大学生的身份做好民族与民族间的桥梁,为民族团结和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该学院还开展党员干部与少数民族毕业生结对帮扶的活动,本次帮扶将围绕毕业生在实习期间的学习、生活、就业等内容展开,以党建带动学风、以党建促进就业,努力让每一位少数民族学生能就业、就好业。     (文/韩尧尧 图/多吉曲英等)

核发:010002 点击数:6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