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学以致用 专创结合 萌宠经济”讲座
日期:2022-06-24 09:04:22  发布人:010002  浏览量:2432

    为了使同学们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强化大学生创业意识,提升大学生创业能力,为今后创业、就业、择业打下坚实的基础。623日下午200起,学院在线上开展了“学以致用 专创结合 萌宠经济”讲座,此次讲座由扬州大学优秀毕业生吴森主讲,学院学生约200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吴森围绕三个部分为同学们进行讲解--他首先建议大家根据所学专业选择一个自己感兴趣的目标去坚持与钻研;其次他指出创业是需要积累经验并做好不断失败的心理准备;最后他指出创业要想取得成功还需借力一支高效的团队才会更好。

    此次讲座旨在激发同学们创业的积极性,让同学们对创业有更深的认识,从而为今后培养出更多的干事创业的优秀人才打基础。

(文/许彪 /方瑶)

核发:linshi4 点击数:24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