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来我院共商校企合作事宜
日期:2022-06-24 15:55:14  发布人:010002  浏览量:2652

更好地助力学生发展,服务学生就业6月22日上午,常州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主要领导莅临我院,与我院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院长胡颖、轨道交通教研室主任张超、交通教研室主任万子刚、专业带头人李钢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首先由常州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领导从企业背景、目前现状、未来发展、人才需求、工作待遇等方面做了情况介绍;其次双方就下一步校企如何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与沟通;最后胡颖院长就校企共建的意义与目的再次进行了强调与说明,她指出校企共建如能走深,这必将是对学生而言是一件大大的实事与好事,唯有这样才能真正做到了凝心聚力促就业,从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校企合作的开展,必将助推我院对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快速培养,也必将助力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启新征程!

(文/许彪    图/许彪

核发:linshi4 点击数:26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