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保护自我,享受美好年华”女生专题讲座
日期:2018-12-13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274

为切实增强女生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面对危险的应变能力,12月13日下午,公用事业学院女生集中开展了以“保护自我,享受美好年华”为主题的专题讲座,邀请思政部庞清秀老师担任主讲。
   针对网传女生失恋频发等现象,讲座重点结合大学女生的生理和心理特点,围绕青春期生理健康常识、如何抵制社会不良诱惑、提高女生自我修养、正确与异性交往等方面进行讲解。同时辅以一个个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案例,形象生动地告诉女生们应如何远离诱惑、远离危险,如何巧妙求救、施救等。
最后,庞老师告诉同学们,无论在什么紧急的情况下,一定要记住:生命第一。 

整个讲座过程中,学生们都听得非常投入和认真,并表示受益匪浅。(文:张丙昕)

核发: 点击数:12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