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心理危机干预培训
日期:2018-12-18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38

第十五周周四下午,公用事业学院学干培训系列之心理危机干预培训在梓人楼礼仪教室开展,邀请林晓兰老师担任主讲。

本次讲座首先从林老师在南京审计大学培训后的感悟展开,林老师送给大家四个字:光、容、闲、美。就是要求同学们能够成为一名有力量、有胸怀、有目标之人。

其次,林老师强调,心理学知识不难学也不可怕,多学点对自己及他人的帮助很大。同时讲到心理危机干预的重要性与技巧运用。

 

最后林老师强调所有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问题,其实是心与心交流与碰撞的问题。心简单了,世界便会简单。心善良了,一切便会美好起来。

通过此次讲座让大家对心理学的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学会了日常生活当中如何巧妙化解冲突的一些简单心理学技巧及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等方法。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掌握点心理学知识,助人又助己。大家表示今后要多关心与帮助同学,多努力付出与奉献,为公用事业学院美好明天助力加油!

(文/林晓兰、张佳斌、王奕霏 图/王奕霏)

核发: 点击数:9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