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系举行城轨运营管理专业设备培训
日期:2019-01-09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399

为促进学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的发展,拓展学生视野,促进学生实践能力的发展,加强本校教师教学实操能力,公用事业学院交通运输系于201918号下午1时,在梓人楼102轨道交通实训室举办了以交流学习为主要形式的设备实操培训。本次设备培训邀请了浙江中控科教仪器设备有限公司仇朋朋工程师,出席活动的包括交通运输系教研室主任李钢及教研组全体教师

仇朋朋工程师针对我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学生就业特点,有针对性地对票务设施设备、综合后备盘(IBP盘)操作进行详细阐述与讲解。

针对地铁AFC票务实训系统,仇朋朋工程师首先简要介绍了系统的硬件、软件组成,在了解系统组成的基础上进一步对系统的开启与关闭、各类软件的登录与使用介绍、检票闸机操作、人工售票机操作、自动售票机操作及系统使用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讲解。针对综合后备盘(IBP盘),仇朋朋工程师详细介绍了其整体构架、工作原理、多种模式的操作以及相关课程实训内容。

 

在讲解过程中,仇朋朋工程师多次与各位教师互动,老师们积极动手操作学习,培训效果卓有成效。

(图、文:艾倩楠)

核发: 点击数:13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