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19春积欠学分家长会
日期:2019-03-18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420

    2019年3月15日下午,公用事业学院在梓人楼410教室针对积欠8学分及以上同学,开展了2019春学期学生与家长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公用事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刘兆翔,副书记林晓兰,教学秘书唐亮,辅导员朱静恺。

    首先辅导员朱静恺老师就主要情况进行了阐述:

    1、对各年级学分积欠情况进行汇报

    2、提醒家长可以关注学工处微信查询早操出勤、校历等信息

    3、登录学校官网可以查询学生成绩

    她希望家长们在百忙之余可以及时查看孩子们的各科成绩,督促孩子们学习,减少学分的积欠。

   接下来教学秘书唐亮老师针对如何修补学分进行了指导,并鼓励同学们及早修满积欠学分,最后党支部书记刘兆祥、副书记林晓兰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敦促家长与班主任老师积极沟通,对学生情况多加关心,多陪伴自己的孩子。

    本次家长会对学生与家长都有着重要意义,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也让家长们看到了学院对于学生的关心和重视。(文:朱静恺,图:王心仪)

核发: 点击数:14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