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蒲公英”团队形象诞生
日期:2019-09-05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92

为了更加形象地凸显我院“蒲公英”团队特色,加强我院学生凝聚力,体现我院师生的精神风貌2019年6月至8月期间,我院进行了“蒲公英”团队的形象征集,并举办了设计比赛,6名同学的作品入围并参与后期设计。

几位同学在活动前期对“蒲公英”形象进行手绘,经过老师与同学之间的层层筛选,最终选定了园林1852班徐艺同学的设计作品进行后期设计,它的主体的秉承了学院“倡导绿色、践行低碳”的院训,蕴含了美好的象征意义:黄色的花代表着明朗、愉快和希望,象征着公用学子在学院内有着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对未来成为行业领头羊的美好愿望;白色冠毛结成的绒球,花开后随风飘到新的地方孕育新生命,象征着我院学子放飞青春梦想,放飞未来,今后在就业岗位上登峰造极,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后期,学院还会依托此形象制作配套的表情包,让“蒲公英”形象能深入人心。

    相信公用事业学院的“蒲公英”团队会像“蒲公英”一样放飞梦想,放飞未来!(文/图:张丙昕、房邹)

核发: 点击数:11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