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召开正学风系列措施之学生处分撤销条件修定大会
日期:2019-09-26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43

  2019年9月24日下午,公用事业学院在3410阶梯教室召开正学风系列措施之学生处分撤销条件修定大会。本次会议由公用事业学院辅导员朱静恺主持,学院全体有处分且未撤销的学生参加。

首先,朱老师对召开本次大会的目的进行了详细说明。朱老师说为了让处分撤销程序更加规范、标准与合理,也为了让同学们明确犯了错就要受到惩罚,没有惩罚的教育是不完整的教育,同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接受惩罚,是为了以后少犯错、不犯错,更为了学生今后的健康成长而采取的做法。

其次朱老师介绍了处分撤销条件修订的内容与具体做法,她要求每个有处分的学生需人手一本“思想汇报与义务劳动跟踪本”,从即日起,要严格按照处分等级与个数进行每月的思想汇报与义务劳动,力争通过这些措施让有处分的学生做到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努力的目的。

最后朱老师强调,无论同学们之前有过什么样的错误,那都已成为过去,从现在起,应该要努力做一名不给别人添麻烦、一名善良、热情的城建学子。(文:林晓兰 图:朱静恺)

核发: 点击数:10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