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园林教研室师生赴杭州开展校外实训周考察活动
日期:2019-10-14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53

2019.9.24-9.26日,由公用事业学院园林专业教研室的刘晓霞、吴向明两位老师带队,园技1831、园林1831全体学生从学校出发前往杭州开始校外实践周的考察活动。

此次活动为期三天,第一天我们参观了钱江新城杭州市民中心、城市阳台、钱江新城森林公园。

第二天我们在杭州西湖周边,参观了杭州植物园、西湖曲院风荷、平湖秋月、白堤。

  第三天我们前往劝学公园、矿坑探险公园、良渚博物馆、良渚文化艺术中心。由带队老师带领同学们在现场边看边学,考察优秀案例的园林整体设计、园林植物、园林建筑与小品、园林地形、园林水体等。

 

 

  通过此次校外实践的参观考察,同学们能够更直观地认识到自己的专业方向,更加了解当今社会对园林的需求。

                                 (图/文  刘晓霞)

                            

 

核发: 点击数:11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