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金卓助学金候选人选评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9-11-14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13

2019年11月13日,公用事业学院在311会议室召开金卓助学金候选人选评会议。本次会议由公用事业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林晓兰,学院辅导员张丙昕,许彪,朱静凯,韩尧尧五位同志参加评选。

本次会议的开展是为了进一步做好对贫困学生的企业助学工作,会上,林晓兰书记解读了《江苏金卓学院企业助学金选评办法》,并且重点讲解了金卓助学金的评选标准及申请条件,她强调在选评过程中要坚持实事求是,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遵循报送程序,并且要严格审核落实情况,切实发挥助学金的激励作用,确保金卓助学金候选人评选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效推进今后本院助学评定工作的开展,同时激励广大学生刻苦钻研、脚踏实地、发挥模范作用。(文/图:许彪)

核发: 点击数:11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