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无价——记疫情防控期间公用学子捐赠口罩
日期:2020-05-25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232

为了感谢燃气1651班罗昊天同学为学院捐赠300只口罩一事,5月24日晚,公用事业学院于3410举行“爱心无价”表彰仪式,会议由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林晓兰老师支持,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院体育部全体成员及辅导员助理团团长出席。

首先,林老师对罗昊天同学的奉献精神和爱心行为表示衷心感谢并给予高度的赞赏和表扬,随后向罗昊天同学颁发捐赠奖杯作为纪念,最后由罗昊天分享他捐赠口罩的初衷,他的一句为学院做点贡献本就是应该之事,赢得了全体同学的掌声。此举不仅仅是捐赠口罩,更是心中有他人的凡人善举,也是爱心无价的呈现!

希望我院更多的同学能向罗昊天同学的暖心行为和无私奉献精神学习,做到发现典型、树立榜样,传播正能量,做好同学的引领带头作用,使更多学生树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互帮互助、互相学习的校园氛围,为学院的不断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文/林晓兰、张佳斌 图/张怡宁)

核发: 点击数:12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