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20-11-10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11

 为让学生明确实习意义,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就业指导工作。公用事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于11月9日在梓人楼410阶梯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公用事业学院辅导员韩尧尧主持,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兰出席了会议。公用事业学院18级各班学生共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韩尧尧老师从几个实习过程中出现的几个经典案例引入,他说:毕业实习是我院人才培养中非常重要的部分,是毕业生走向社会的关键一步。是学生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并积累初步工作经验的重要学习环节,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实习。在实习的过程中,不但要做好实习中的本职工作,还不要忘记定期和班主任老师、实习指导老师联系。争取在实习中有所获,为将来的就业打好良好的基础。

随后林晓兰副书记就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和对实习期间学生在管理方面的工作作了相关说明,并针对相关管理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她鼓励同学们在实习中积极向师傅请教,努力学习知识,增强动手能力,把在学校所学转化为实际生产力。

据悉本次活动为该学院“叩开成功之门”就业指导主题活动月的第一个活动。近期该学院还将就劳动法知识、简历撰写、档案管理、招聘会注意事项等知识展开一系列的就业指导活动。( 文/韩尧尧 图/韩尧尧、张佳斌

核发: 点击数:11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