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召开20级新生辅导员助理团期中工作汇报会
日期:2020-11-19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41

11月18日晚上,公用事业学院20级新生辅导员助理团期中工作汇报会在梓人楼302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助理团团长娄心程主持,全体辅导员助理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娄心程对本次会议的目的做了充分说明,本次会议是让各个辅导员助理对期中工作进行汇报并讲述一下自身的感悟,让大家互相交流、学习。随后,辅导员助理成员轮流汇报工作,他们从配合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们做好迎新工作、深入宿舍了解同学情况以及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等多方面进行汇报,并就学生工作中一些成功、有效的方法和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

本次期中工作汇报会旨在帮助辅导员助理成员们更好地开展工作,结合各班实际情况,相互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也以此来指出辅导员助理工作贵在坚持,希望大家能够坚守岗位,不忘初心。在工作中要继续挖掘自己潜力,创新工作方法,不断突破,从而更好地做好20级新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

(文/林晓兰、娄心程、图/葛建峰)

核发: 点击数:9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