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环境工程教研室开展“说课标”活动
日期:2020-11-20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21

根据学校常态化开展“三说”活动的工作安排,同时为了内部交流学习,20201118日下午,环境工程技术教研室在3117教室开展“说课标”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姜如荣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主要对三年制环境专业的课程标准解读,教研室老师分别就自己任教的课程着手,从课程基本信息、课程目标、课程内容、课程实施、课程评鉴、教材编写与使用建议等方面进行解读,活动过程中与会老师主要就1+X水处理工培训、课程标准中融入课程思政等问题进行探讨。本次“说课标”活动的开展对于环境专业探讨三年制专业课程方向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使教研室教师对课标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能更全面地理解学科核心素养,对教学实践起到了极大的促进。(文/姚金花  图/姜如荣、严刚)

核发: 点击数:10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