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交流会
日期:2020-12-02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84

为促进学院团学工作的发展,更好地开展学院各类活动,公用事业学院组织学生干部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兰老师、团委书记成方琪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辅导员助理团负责人。

会议主要针对2020年秋学期以来学生活动出现的问题展开讨论。对于学生会和辅导员助理团之间存在的问题,林老师进行了简单的发言,并与成老师和在座学生干部共同交换意见想法,最后达成一致,认为要加强学生会辅导员助理团的沟通交流和合作,做到信息共享、有序开展工作,不做重复无意义的工作,共同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此次谈论会意在更有效地促进学院各学生组织间的联系、配合,减少沟通不到位造成的误会,共同将学院学风建设阵地建设好,组织好、开展好各项学生活动!

                                     (文/孟阳 图/徐雪)

核发: 点击数:8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