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召开院学生会沟通交流会
日期:2020-12-02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65

2020121日下午5:00公用事业学院学生会在3511召开沟通交流会。学生会副部长以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由成方琪老师主持。

首先成老师对在前期部门座谈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进行集中说明,同时对于存在的问题给出解决方案,特别强调学生会平时要做好沟通工作,抱着为同学服务的态度,坚决杜绝官僚主义!同时对于部门间存在的问题,成老师鼓励在座学生干部要加大沟通力度、增加沟通频率,做到“事事有结果,件件有着落,人人有反馈”。

最后成老师对于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遇到困难不要逃避,要学会迎难而上,无法克服的要学会寻求帮助,不断努力学习,共同进步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团结起来将学生会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文/孟阳、沈雨芝  图/林梦迪)

核发: 点击数:11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