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针对学生宿舍抽烟情况检查
日期:2020-12-09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233

近年来,因在寝室抽烟造成火灾的事例不在少数,为了减少此类情况发生,2020年12月9日下午由宿舍阿姨带领部分学生干部对我院全体学生宿舍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总共分成三个小队,重点针对烟头等现象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大多数宿舍整体效果不错,干净整洁,床铺上用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给人一种温馨怡人的感觉。但也有少部分宿舍表现不是很好,例如有些高年级学生宿舍物品摆放杂乱无序,并且有烟头,情况严重。针对上述问题,阿姨在检查过程中对情节严重的宿舍做了记录并劝其改正。

经过宿舍阿姨的劝导,同学们明白了在寝室抽烟的危害,纷纷表态,从今以后开始慢慢戒烟,为自己身体健康以及寝室安全负起责任!

             (文/朱静恺、蔡凯棋,图/唐文彬)

核发: 点击数:12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