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团学干培训第四讲——策划通知培训
日期:2020-12-18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93

为提高团学干部的写作能力,提高活动策划书和通讯稿的质量,达到更好地组织、策划活动的目的,公用事业学院于2020年1217日下午630分在3410开展关于撰写策划、通知的专项培训,此次培训由主席团成员蔡凯棋同学主讲。

蔡凯棋同学用亲切幽默的语言给学生会成员们讲述想要写好一篇策划或者通知,首先要了解策划和通知的标准格式,在标准格式的基础上再不断改进,逐步使策划、通知更加完善。在演讲的过程中蔡凯棋同学还与同学们进行友好互动,让同学们更有参与感,提升培训成效。最后蔡凯琪同学还给大家布置了作业,让同学们把培训中学到的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早日成长为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优秀团学干部。

此次培训旨在让同学们掌握策划和通知的写作技巧,增强写作能力,最终达到提高学生活动质量的目的。

              (文/成方琪、纪思敏,图/刘紫阳)

核发: 点击数:8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