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蒲公英先锋班”与“蒲公英模范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日期:2020-12-26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82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骨干在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引领与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学生自我教育、管理服务能力,促进学风建设与传承,2020年12月26日上午,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9会议室隆重举行了“蒲公英先锋班”与“蒲公英模范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兆祥、副书记林晓兰出席开班仪式,学院学生成长导师褚赛琪、学生代表和两个班的学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首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蒲公英模范班”班长娄心程作为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开班的意义与目的,同时介绍了两个班的学员人数、类别与作用(先锋班又称为辅导员助理班,模范班又称为发展党员班),指出这两个班是我院样板支部创建、学院优质党支部创建及学校高质量育人需求的一个重要举措。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将陆续开展党课引领、理论提升、心理辅导、文明礼仪和工作方法等相应的系列培训工作,为切实提升先锋班与模范班学员的执行力和自身素质发动引擎。


                (文/林晓兰  图/刘春瑞)

核发: 点击数:11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