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召开辅导员助理团月总结会议
日期:2020-12-28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30

2020年12月27日晚,学院辅导员助理团月总结会议在3301召开,此次会议由辅导员助理团团长娄心程主持,全体辅导员助理团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辅导员助理团团长娄心程发言,他首先对12月以来近一个月的工作计划完成情况进行了简单回顾与总结;其次对各个辅导员助理在本月的工作成绩进行了简单的评价,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做到更好;最后他指出辅导员助理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需要改进的地方,并要求各位成员要在工作中善于反思、创新与总结。

此次会议旨在让每位成员都能养成一种好的工作习惯与工作方法,同时培养团队的团结协作,勇于反思与创新的精神,以便更好地做好学院广大学子的教育、引导与服务工作。

(文/林晓兰 葛建峰   /葛建峰)

核发: 点击数:10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