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团学干培训第五讲——资料整理装订培训
日期:2020-12-28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62

培养团学干部资料装订能力,提高整理效率及质量,让每一个活动都能有完整的档案备存,公用事业学院于2020年12月24日下午6点30分在3526开展“资料整理装订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王星渝同学主讲。

首先,王星渝同学以快问快答的方式开始本次培训,让同学们更加有参与感,也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资料整理装订的印象,提升学习效率;随后,她用简洁明了的语言给我们讲述上交一份活动资料一定要有策划、通知、照片、通讯稿、总结等等。最后,王星渝同学让同学们小试牛刀,运用培训中学到的方法,尝试着整理一份资料,检验一下培训的效果。

此次培训旨在让同学们了解装订资料的方法和技巧,培养同学们熟练掌握资料装订的技能,提高整理资料速度及效率,为以后部门举办高质量的学生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成方琪、陈浩楠  图/纪思敏)

核发: 点击数:10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