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召开劳动委员会议
日期:2021-04-16 09:34:35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715

为提高同学们防诈骗的意识,增强警惕性,也为把学院卫生工作做得更好,公用事业学院于4月15日下午在3526教室召开劳动委员会议。此次活动由林晓兰老师和朱静恺老师主持,各班劳动委员参加。

林老师先为大家讲述了校园诈骗的危害,还提到我们学院近期就发生了三起校园诈骗,呼吁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之后,朱老师对劳动委员提出了一些要求,一是要求各班劳动委员要在日常工作中带领班级同学做好各自班级的教室卫生,二是要求劳动委员对于劳动委员群发布的通知,一定要及时转发班级群,做好督促工作。

此次会议增强了同学们对于校园诈骗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大家对于教室卫生的重视,明确了劳动委员的责任,为共创整洁、安全的学院环境奠定了基础! 

(文/朱静恺、陈浩楠,图/唐文彬)

核发:010163 点击数:7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