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教师赴江苏澳洋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日期:2021-06-17 08:36:19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783

为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联系,了解学院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并促进与企业在实习、就业、科研等方面的深入合作,6月8日上午公用事业学院园林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朱晓强、专业教师王永亮、公用事业学院辅导员韩尧尧赴江苏澳洋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江苏澳洋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苏州张家港市,该公司以其母公司——中国企业500强的“澳洋集团有限公司”为依托,是一家注册资金10000万元人民币,固定资产2000万元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风景园林设计资质、城市园林绿化一级、地质灾害治理丙级资质以及江苏省环境治理评价资质。是一家专业从事园林绿化设计、工程施工及园林科技研发的综合型园林企业。

朱小强一行受到公司副总经理施强等人的热烈欢迎。施副经理首先代表企业向老师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经营概况、未来规划、招聘需求、实习条件等,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对未来的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朱小强主任也向企业就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理念和模式等问题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跟岗、定岗、科研发展等问题开展了热烈友好的交流讨论。

会后老师们还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在建工地、环境保护实验室等多个实习、实训场所。通过调研和交流发现,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产学研等方面有着较大的合作空间,双方将从实际需求出发,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图/文 韩尧尧)

核发: 点击数:7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