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召开新生工作安排与部署会
日期:2021-10-09 12:47:08  发布人:010074  浏览量:2301

10月8日下午,学院在3302会议室召开了新生工作安排与部署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兰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兆祥、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朱小峰、全体2021级新生班主任参会。

此次会议由三个阶段进行,一是由林晓兰老师就9号与10号新生接待工作与细节要求进行了说明;二是就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的注意事项与要点进行解读;三是由朱小峰就新生的民族宗教信息采集工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

会议最后,由刘兆祥书记给与会的同志提要求,他指出,要用心用情真诚去服务学生,方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实做深,全体老师必须高举中华民族大团结旗帜,促进各民族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引导全体学生成为“爱国、励志、有为”的新时代青年!(文/林晓兰  图/许彪)

核发:010163 点击数:23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