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环境教研室“说课标”活动
日期:2021-11-15 15:40:19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850

1114日下午2点,为认真落实《关于常态化开展“三说”活动的通知》(苏城建院教〔2020)13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环境工程专业教学任务的不断改革,环境工程教研室于线上开展以“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升”为交流主题的“说课标”活动,共同就“如何更好地说好课标”进行探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姜如荣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主要对三年制环境专业的课程标准解读,教研室老师分别就自己任教的课程着手,从课程基本信息、课程目标、课程内容、课程实施、课程评鉴、教材编写与使用建议等方面进行解读。本次“说课标”活动的开展对于环境专业探讨三年制专业课程方向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使教研室教师对课标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能更全面地理解学科核心素养,对教学实践起到了极大的促进。

                                          (文/图:姜舒)

核发:010163 点击数:8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