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3-10 13:40:53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657

202239日下午 ,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3302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学校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开展,由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张建琴主持,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兆祥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集中组织各位党员观看了《榜样6》片段,选择了张桂梅老师的典型事迹,通过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各位党员深受触动和鼓舞。会后将完整学习视频上传至支部QQ群,要求各位党员利用碎片时间主动学习。

然后,党支部书记向各位党支部成员汇报了2021年度支部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支部从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党建工作情况、支部廉政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和主要措施几方面开展。

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会上采取个人自评与互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四个“是否”和四个“强不强”,全面查摆各位同志在政治、思政、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进行民主测评、党支部工作测评。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兆祥同志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指导各位党员正确理解批评与自我批评,应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对党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实事求是,帮助同志提高认识,实现共同进步。

(/图:严刚)

核发:010163 点击数:6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