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打赢碧水净土保卫战 ——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4-23 19:51:51  发布人:010002  浏览量:57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学院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于2022422日晚,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第四党支部书记林晓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学生干部参会。

会上,参会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形成发展脉络和重大时代意义,共同探讨了学生工作者应该如何带头践行以及如何带领学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林老师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态文明思想为我们做好生态文明建设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不仅自己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态文明思想,更要引领学生增强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支部全体党员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解,生态文明是人类发展的历史趋势,我们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文/成方琪  图/唐文彬)

核发:010002 点击数:5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