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向阳携行,共创未来”系列活动之“心灵树洞”活动
日期:2022-05-24 17:49:39  发布人:010002  浏览量:701

为了排解同学们心中的疑惑和困惑,树立更加明确的目标、找到正确的前行方向,加强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公用事业学院5月12日至24日开展“心灵树洞”活动。

 

在活动前期,工作人员通过QQ群、学院公示栏等途径进行了广泛宣传,确保每一位有兴趣的同学都能够参与其中。活动于5月12日16:00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同学有秩序领取便利贴,然后以匿名的形式将自己的困惑或烦恼写在卡面上并投入纸箱,投递环节持续了5天,后由工作人员整理收集好同学们的烦恼卡片,一一进行回应,并将回应的内容在学院公示栏展示。

 

 

 

  

本次活动让老师们了解了同学们内心的苦恼,并有针对性地给予同学们解答和开导,能够有效地关注到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为有针对性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参考。同时,同学们写下烦恼的过程也是一种缓解烦恼的过程,可以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 

(文/成方琪、徐若晨  图/朱钰婷)

核发:010002 点击数:7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