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新生内务整理训练 培养良好生活习惯——公用事业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之三
日期:2022-10-01 14:28:50  发布人:010074  浏览量:507

“出门看队伍,进门看内务。”9月28日晚上,结束了一天辛苦的军训,负责本次学院新生军训的教官们再次来到了新生宿舍,对新生进行内务指导。

教官们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内务整理的标准,并亲自进行了示范教学同时加以现场讲解,之后让同学们自己动手实践,教官们逐一对同学们的成果进行了指导与点评。通过此次的内务整理训练,同学们纷纷表示,很多事情看起来简单,若要做成标准与示范,还是要用心与花时间才行的,有道是纸上得来终觉浅, 绝知此事要躬行。

通过内务整理与训练,除了要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外,还要引导与教育学生要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逐步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文/图 王彤  审核/林晓兰)

核发:010074 点击数:5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