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2-10-13 09:59:09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468

20221012日下午230分,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公用事业学院3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孟祥军同志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本支部在职12名党员,总支纪检委员姜如荣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由万子刚同志宣读《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大会审议一致通过。接着,大会通过了监票人(杜道忠)、计票人(陆丹丹、沈颖)名单。

选举正式开始,由工作人员检查投票箱、统计参会人数12名、发放选票12名,收回选票12份,投票整个过程严肃认真、井然有序。最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胡颖同志为书记、孟祥军同志为组织委员、万子刚同志为宣传委员。

(编辑/万子刚 审核/姜如荣 终审/胡颖)

核发:010163 点击数:4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