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举办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群维尔利订单班开班典礼
日期:2022-11-04 11:03:19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530


2022年11月3日,公用事业学院在行政楼202隆重举办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群维尔利订单班开班典礼。维尔利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尔利集团”)副总裁常燕青、人力资源总监汤爱明、人力资源部副经理秦红梅、人力资源高级主管陈佳、陈堃方,我校党委书记黄志良、招生就业处处长徐筱明、公用事业学院院长胡颖、副院长许宏良、副院长潘迪、环境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姜如荣、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群全体专业教师以及维尔利订单班全体同学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胡颖院长主持。



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在致辞中对维尔利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维尔利集团支持学校工作表示感谢,并就我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我校近年来的人才培养情况作了介绍。他强调,希望双方未来能够从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有更紧密的联系和合作。



随后,胡颖院长对维尔利订单班的学生培养情况以及采取的一系列培养举措进行了详细介绍。学生代表环境2232班高峰同学发言,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一名“准维尔利人”,未来一定珍惜机会,借助维尔利的广阔平台,不断充实自己的知识储备、学习企业的各项先进技术,为早日成长为技能强、肯吃苦、踏实干的高素质人才不懈奋斗。



最后,维尔利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汤爱明再次明确了维尔利订单班的培养目标,副总裁常燕青代表维尔利集团对本次订单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鼓励学生不懈奋斗,全面发展,为国家、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典礼结束后,企业赠送学生开班纪念品,校企领导为订单班授班牌,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姜舒 审核/姜如荣 终审/胡颖)

核发:010566 点击数:53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