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开展“十四五”专业建设规划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2-11-16 10:26:42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413

2022年11月15日下午,公用事业学院在3302开展了“十四五”专业建设规划专题研讨会。会议由胡颖院长主持,各专业教研室主任、综合办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首先,各专业教研室结合前期总结、存在问题、后续发展方向及预期目标等内容汇报“十四五”专业建设规划。与会人员从招生规模、培养方向、校企合作模式、就业现状、师资队伍、科研、大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最后,胡颖院长指出“十四五”专业建设规划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各专业应写出各自不同的特色。她强调专业群(专业)定位要明确、有延续,务必认真思考优缺点,通过自上而下、自下而上的方式,针对专业自身特点提出相应的建设指标。

(编辑/朱小峰 审核/潘迪 终审/胡颖)

核发:010163 点击数:4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