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与万川园林校企合作共建会
日期:2022-12-07 10:43:34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617

2022年12月6日下午,嘉泽镇党委副书记王乾、副镇长陆霜弘、满墩村党委书记汤郑伟、满墩村党委副书记潘艳和万川园林董事长曾福军、副总曾福民、副总陈凝华以及公司骨干成员赴我校参加校企合作推动会,我校副校长王伟、科研与产业合作处处长章志红、资产与采购管理处处长孙天舒、公用事业学院院长胡颖、公用事业学院园林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朱小强与专任教师以及风景园林设计教研室专任教师热情接待。

会议伊始,副校长王伟对嘉泽镇党委副书记以及万川园林董事长等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随后公用事业学院院长胡颖对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群建设情况进行详细的汇报与交流。会中,万川园林董事长跟副总陈凝华对万川园林做了详细介绍,并对校企合作表达了高度重视,另外,嘉泽镇领导以及嘉泽镇满墩村领导对校企合作也表示了充分的支持。

最后,本次会议就校企合作中产业学校的建立、设计院的建设、实训基地的成立、园林文化产业的形成、博士科研中心的成立等一系列合作举措达成了一致意见,该校企合作势必为我校的发展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赵丽娜 审核/潘迪 终审/胡颖)

核发:010163 点击数:6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