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召开接收学生预备党员大会
日期:2022-12-08 10:02:27  发布人:010661  浏览量:436

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党支部组织建设,增强党支部生机与活力,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计划,12月7日上午,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于梓人楼3302会议室召开接收学生预备党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书记韩尧尧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各学生入党介绍人及全体发展对象到场参会。

本次大会主要讨论了关于接收唐文彬、孙杨灵、孙亚飞、侯森博、张颖五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工作。会议第一项,五位发展对象依次就对党的认识、本人履历及相关情况进行个人情况汇报。第二项,入党介绍人介绍各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表现并进行客观全面、公开公正的意见点评。第三项,宣读各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第四项,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就五位发展对象的整体情况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最终决议:支部大会全票同意接收唐文彬等五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末尾,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兆祥对五位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与期待: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素养;二是提高政治敏感性、敏锐度,自律自强,严于律己;三是树立目标、仰望榜样,随时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头作用;四是不做“学生官”,要做“群众友”,和群众打成一片,用优秀事迹与实际行动影响、团结周围的同学、同事。

通过此次接收会议,五位同志的身份有了新的转变,预备党员是一个崭新的起点,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希望五位同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志向远大,学习党的章程、传播党的理念、践行党的宗旨,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积极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火热实践中。

                                    (文/朱雯 图/成方琪 审核/林晓兰)

核发:010002 点击数:4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