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公用事业学院教师赴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交流学习
日期:2023-02-17 08:42:17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901

为促进我院与兄弟院校间交流合作,进一步促进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群发展,提升专业资源库建设和技能大赛训练水平,2023年2月14日上午,公用事业学院院长胡颖、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副主任严刚、技能大赛指导老师高波、张采芹、成立以及技能大赛参赛学生一行9人,赴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交流学习。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蒋云霞、书记白晓龙、副书记徐晨伟、环境教研室主任陈淼淼、教师储海蓉参加此次交流学习。

会上,蒋云霞院长针对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主要成果等内容做了介绍,重点就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建设、专业群发展、平台建设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经验进行了总结分享;白晓龙书记就技能大赛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化学实验技术两个赛项的备赛情况进行了交流。

胡颖院长首先对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表示了高度的赞赏,之后就我院的专业设置、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群发展情况及相关成果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的相关工作经验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对我院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群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会后,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蒋云霞院长带领我院教师团队参观了环境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及实验实训室,详细介绍了环境工程技术专业“以赛促教、赛教融合”的育人模式。

此次交流学习,促进了我院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群的发展,学习了技能大赛备赛的宝贵经验,为我院与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在未来深入开展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编辑/高波 审核/潘迪 终审/胡颖)

核发:010395 点击数:9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