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南京工程高职校进行“3+3”合作办学交流
日期:2023-02-24 10:08:15  发布人:010163  浏览量:1086

为更好开展2023年中高职贯通培养项目转段考核工作,2月21日,我校公用事业学院院长胡颖、教务处副处长花蕾、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陈敏、轨道交通专业教研室主任张超、专业带头人李钢、环境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姜如荣等一行赴江苏省南京工程高等职业学校进行“3+3”合作办学交流,就“3+3”中高职贯通培养、转段考核等事宜进行对接。江苏省南京工程高等职业学校副校长薛进生、招生就业处处长许曙青、教务处处长刘琳、资源环境工程系主任陈章余、电子工程系副书记郭星辰等参加了交流。

薛进生代表南京工程高等职业学校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中高职贯通培养交流合作。胡颖介绍了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专业建设情况,并介绍了学院的中高职贯通培养合作办学情况。双方就中高职贯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招生就业,技能培训鉴定等问题进行广泛的交流,并实地考察了江苏省南京工程高等职业学校技能培训和考核的现场情况。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双方中高职贯通培养的合作,更有助于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多样化的发展途径。

(编辑/姜如荣 审核/潘迪 终审/胡颖)

核发:010395 点击数:10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