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学生会开展社管会会长竞聘活动
日期:2023-03-13 14:01:48  发布人:010661  浏览量:1199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会干部队伍的建设,切实将品学兼优、德才兼备又有志于参加学生会工作的同学充实到学生会干部队伍中,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学院于3月12日开展“社管会会长竞聘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晓兰、团委书记朱雯及辅导员曲欢欢老师、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竞聘活动分为竞聘演讲和现场提问两部分。竞选期间每位竞聘的同学都能在规定时间内按照顺序依次进行演讲,参与竞聘的同学分别从自身的竞聘优势和对所竞聘职位的认识以及未来的工作计划三个方面展开。在每位竞聘成员的发言之后,参与现场打分的三位老师与两位学生干部分别对他们进行了提问,竞聘的同学均能认真回答,有些想法与建议值得去实践。

活动最后,林晓兰就此次竞聘活动从三个方面进行总结。一是感谢全体同学对此项活动的支持与重视;二是呼吁全体同学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开展好每一项工作;三是要求全体同学都能人人争当表率与勇于创新,要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文/曲欢欢 图/薛蕊 审核/朱雯、林晓兰)

核发:010163 点击数:11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