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张蔚到公用事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3-03-31 11:12:24  发布人:010093  浏览量:422

3月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蔚率党政办副主任朱梅芳赴公用事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张蔚首先参观了我院燃气实训室和轨道交通实训室。随后,在学院3210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兆祥、院长胡颖、副书记林晓兰、副院长潘迪、综合办主任、教研室主任及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公用事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兆祥主持。

会上,刘兆祥代表公用事业学院领导班子向张蔚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院长胡颖从教研室设置、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校企合作、各类大赛,副书记林晓兰从学生基本情况、德育特色,副院长潘迪从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情况作了全面汇报。期间,与会人员进行了全面交流,并对部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蔚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我院全面推进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和“十四五”规划实施之年。公用事业学院要坚持改革创新,科学系统谋划,有效融合专业(群),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充分发挥省级工程中心平台及高层次人才优势,积极打造产学研精品案例,不断提高服务地方水平。

(文/朱小峰 图/朱小峰 审核/潘迪 终审/胡颖)

核发:010395 点击数:4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